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宜良县林业局举行《宜良县国有阳宗海林场小白龙林区火烧迹地更新造林作业设计》听证会

2013-10-12 15:33:2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13年10月11日,宜良县举行《宜良县国有阳宗海林场小白龙林区火烧迹地更新造林作业设计》(草案)听证会,直接听取社会各方面对小白龙林区火烧迹地更新造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证代表围绕小白龙林区火烧迹地更新造林工作,在树种选择、资金投入、规划设计、防火管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认为,《宜良县国有阳宗海林场小白龙林区火烧迹地更新造林作业设计(草案)》的制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培育优质高效森林资源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调整树种结构、提高林分质量、提高林地生产率为目标。规划设计及时,布局合理,切合实际,体现生态、景观及经济效益兼顾的原则。代表们非常赞同和支持该设计的制定,并希望该设计能够认真实施,使小白龙林区火烧迹地尽快成林、成景,重现昔日优美景色。 (昆明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