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怒江州林业局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13-10-17 15:24:4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在国家首个法定的“老年节”来临之际,怒江州林业局开展敬老爱老的活动,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氛围。该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青山公园和谐塔,在塔顶远眺六库城区,切身感受六库的发展变化。青山公园管理所负责人向老同志介绍了8月通过评审的《怒江州六库青山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12-2020年),对照规划图纸,以和谐塔为中心,比照实地,详细的讲解了青山公园修编原因、规划的目的和规划后的功能。希望退休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宣传公园、介绍公园、消除误会、增进了解、促进和谐。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通报了相关情况。一是改变作风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掀起转“四风”、树新风的一系列活动,活动中严格贯彻相关精神,全局上下各种风气有了明显改善。二是介绍今年的林业重要工作。今年以来,编制《怒江、澜沧江两江流域生态修复与绿色经济发展行动计划》,涉及七大工程即保护区建设、两江植树造林、退耕还林、陡坡地治理、林产业发展等等,并起草了实施规划的文件。今年在重大项目的推进、招商引资推进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全州的林业改革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三是老干部工作的展望。将积极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对照要求,及时整改,及时完善,使敬老爱老成为一种机制,让老干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怒江州林业局 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