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云南省林业系统第22届老年运会在寻甸县举行

2013-10-23 10:24:3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林业系统第二十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林立方杯"在寻甸县隆重举行,来自全省林业系统省属单位、企业和12个州市24个代表(团)队的442名老年运动健儿齐聚寻甸,展示全省林业系统老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风采。自199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0届运动会,运动会规模逐年发展扩大,迄今已成为集门球、地掷球、桥牌、中国象棋、健身操(舞)及太极拳(剑)六个竞赛项目,本届运动会是历届运动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比赛期间,老同志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比赛场上大家展雄姿竞风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比赛之余,老务林人还相互畅谈各地林业发展、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相互交流全民健身经验,互相学习、加深友谊、团结鼓劲。 (昆明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