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多项举措推进警综平台应用工作

2013-10-23 10:49:4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13年,南涧县森林公安局全面推广“警综平台-森警模块”的应用,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一是提高认识,强化组织保障。为使警综平台推广应用能够顺利实施,该县森林公安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抓好落实。二是强化培训学习,做到全警参与。在推广警综平台期间,不定期地对全体民警进行培训,培训达70余人次,全警参与、全警应用。三是增添硬件设备,提高作战水平。该县加大投入,为办案部门新配备了彩色打印机、快速扫描仪,全力做好警综平台应用保障工作。四是保质保量,完成历史案件录入。7月以来,根据“高标准、严要求”的目标任务,开展警综平台历史案件录入工作。截止10月14日,完成2006至2013年92起历史案件的录入工作,每起案件卷宗材料如数上传,电子文书顺序正确、归档规范。五是积极开展刑事案件网上办理。通过培训学习和历史案件的录入等工作,民警已能熟练操作“警综平台-森警模块”,目前新发案件正在有条不紊地使用该平台办理,是该局利用网上办理刑事案件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南涧县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