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丽江市召开推进平安林区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3-10-23 10:51:3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丽江市召开推进平安林区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全面地总结回顾了丽江市开展“平安林区”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客观地查找和分析了全市在“平安林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紧紧围绕全市林业改革发展、林区和谐稳定大局,立足实际,夯实基础,突出重点,齐心协力,坚定不移地把平安林区建设推向深入。一要切实加强林业系统队伍管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创建活动取得实效;三要以防控体系建设为突破,提升整体创建水平;四要继续加强“三防”工作,切实巩固建设成果;五要加大山林纠纷调处力度,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六要着力破除机制障碍,解决存在的深层次矛盾;七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凝聚林区管理工作合力。 (云南省森林公安局 胡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