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云南林业系统第22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举行

2013-10-31 11:24:1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云南林业系统第22届“林立方杯”老年人体育运动会10月15日在寻甸举行,运动会由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森林防火专职副指挥长杜勇宣布开幕。 这次运动会由全省林业系统24个代表队约360名运动员组成,进行门球、地掷球、柔力球、太极拳(剑)、象棋、桥牌等6个项目的比赛。杜勇说,这些运动项目都是具有优良传统特色、群众喜闻乐见、适宜于老同志健身娱乐的体育竞技项目。 厅老干办主持工作的副主任付兆雯说,举办老年人体育运动会的目的就是活跃老年人的思想,增强离退休人员的体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生活,最主要的是提供一个给离退休老同志互相交流、学习、叙旧的平台。 经过3天的角逐,厅机关代表队获得本次运动会获奖牌总数第一名。 (云南省林业厅宣传中心 武建雷 罗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