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杜勇对老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2013-12-26 15:39:5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省厅老干工作年度总结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13年厅机关和厅属单位老干工作,并对2014年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杜勇出席会议。

杜勇指出,一年来,各单位老干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充分利用老干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群建,加强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建设,确保了离退休人员队伍稳定;提升了离退休人员活动阵地建设,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杜勇要求,厅机关和厅属单位老干工作人员要用"热情"来对待工作,用"责任"来做好工作,用"学习"来推动工作,用"思维"来谋划工作。(厅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