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林业厅召开第三批双向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

2015-07-02 15:10:4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期半年的第三批干部双向挂职锻炼期满。6月29日下午,林业厅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冷华及在家厅领导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处12个州市的28名到厅机关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挂职干部畅谈了挂职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并对挂职工作提出了建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冷华同志听取了挂职干部交流心得后,对挂职干部表示了感谢,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希望。

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回到原单位后,要不断加强知识积累,优化知识结构,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二是要继续加强实践。要把在林业厅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继续加强服务。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四是要多多加强联系。要加强与挂职中结识的同事、朋友的联络,交流收获和心得,促进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