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郭辉军到省林科院调研指导

2016-05-24 15:05:4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全省"森林云南"建设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郭辉军到省林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省林科院院长王卫斌汇报了"十二五"以来省林科院在科研与对外合作、技术服务、人才队伍、基础设施、条件平台、党风廉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和当前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十三五"指导思想、目标、重点任务及2016年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其他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郭辉军对省林科院"十二五"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林科院"十三五"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郭辉军要求:一是加强对国家和我省相关政策措施的学习,积极参与国家重大计划和组织申报我省重点研发计划;二是认真谋划学科建设,培育1~2个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学科领域;三是运行好现有的科研平台,并注重野外平台的建设;四是不断优化学术环境;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