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云南开始对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审查

2016-06-24 11:34:5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23日,云南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对第一批上报的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审查,严格把关。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晖参加审查会。

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晖参加审查会

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晖参加审查会

      云南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自今年4月14日全面启动后,各州市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林场改革的部署上来,及时制定改革实施方案,明确本地国有林场改革的路线图、工作量、时间表和责任人。截至目前,全省16个州市都已成立州市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州市级领导小组,楚雄、红河、大理、德宏、保山等5个州市已召开国有林场改革启动会议,昆明、昭通、大理、德宏、保山等5个州市和云南森林自然中心(金殿林场)已上报试点林场改革实施方案,昆明、昭通、大理、文山、保山5个州市已上报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其他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正在陆续上报。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梳理出还没有上报实施方案的州市,由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组织督查组进行督查,确保今年10月份完成全省改革试点工作。

      25家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林业厅相关处室和单位对第一批上报的昆明、大理、昭通3个州市及云南森林自然中心(金殿林场)等8个林场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逐一提出了审查意见。要求各州市要准确把握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的内容,坚持正确改革方向,抓住国有林场改革的关键内容,改革方案要切实可行,各州市要按照审查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实施方案。

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第一批)审查会会议现场

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第一批)审查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