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再建“青年林”

2016-08-02 08:54:1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7月29日,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援建的"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林"落户昆明市东川区汤丹镇达朵村,这是2013年以来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在东川援建的第二块"青年林"。来自20多个省直机关的年轻人在达朵村的荒山上种下了310亩,2.3万株耐旱树种--新银合欢树苗。

东川区域内的小江流域泥石流分布广泛,是长江上游水土流失严重,生态环境恶劣,地质灾害频发区域,也是东川区生态修复的重点区域。此次活动筹措到的16.3万元经费,将全部用于"青年林"的种植管护。2013年以来,云南省级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共筹措资金49万余元,在杨善洲绿化基金会支持下在东川区小江流域建设青年林680亩,用实际行动为东川小江流域生态修复做贡献。

 

7月29日,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援建的"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林"落户昆明市东川区汤丹镇达朵村

 

青年志愿者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