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林业厅举办厅机关首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2016-09-14 15:51:1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厅党组一贯重视老干工作,把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作为重要任务认真推进。为丰富厅机关广大离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展示林业老年人的精神风貌,9月9日,厅离退办组织了厅机关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会设表演、个人、集体、参与四个大项。整个运动会的项目设置简易安全,充满乐趣。以运动会为载体,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传播正能量,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和行为,增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

厅机关有106位老同志参加,年龄最大的85周岁。会场上洋溢着团结友爱和集体的力量,欢呼声,欢笑声贯穿始终。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体现了更快乐、更高寿、更强健的老年运动精神,获奖率达55%以上。取得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勇颁奖

宣布活动规则

宣布活动规则

太极拳表演

太极拳表演

赶猪进栏

赶猪进栏

套圈比赛

套圈比赛

比比谁的力气大

比比谁的力气大

颁奖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