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厅关于《云南省国家公园特许经营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8-01-18 15:24:0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云南省林业厅关于《云南省国家公园

特许经营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总体方案》关于"研究制定国家公园特许经营等配套法规"的要求、完善《云南省国家公园管理条例》配套制度,提高立法公众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我厅起草了《云南省国家公园特许经营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办法》(省政府令第212号)规定,现将《云南省国家公园特许经营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建议以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于2018年2月1日前反馈我厅。

 

附件:云南省国家公园特许经营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林业厅

                                                                                                                       2018年1月17日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云南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邮编:650224;传真:0871-65011431;电子邮件:14926804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