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厅关于认真配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2018年度新一轮退耕地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8-07-02 11:37:1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云南省林业厅关于认真配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2018年度新一轮退耕地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州、市林业局: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一轮退耕地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林退发〔2018〕59号),以下简称《通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将于2018年6月-10月对国家安排的2014年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国家级检查验收。现就做好迎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州市要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督促各工程县安排专门技术力量,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限完成2014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小班地块落界上图和相关数据采集工作。特别是新一轮退耕地还林落界上图工作要与当地林地变更调查有机结合,将新一轮退耕地还林小班地块落实到林地一张图上。

二、督促各工程县于2018年8月底前,利用"新一轮退耕还林检查验收管理与应用系统"的县级子系统,全面完成2014年度新一轮退耕地还林表格数据的填报工作。

附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一轮退耕地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云南省林业厅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