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任治忠到国家林业局驻云南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走访慰问

2018-02-13 10:57:0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18年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任治忠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舜委托,到国家林业局驻云南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濒管办云南办事处)走访慰问和座谈,感谢专员办对云南林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

      专员办专员史永林对慰问表示感谢,并就专员办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汇报。

厅领导走访专员办慰问

厅领导走访专员办慰问

      专员办作为国家林业局派出机构,承担对云南省森林资源、野生动物资源、林政管理实施全面监督;受权履行"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组织开展濒危野生动植物进出口管理、宣传和培训;承担国家林业局授权和委托的行政审批、行政许可、专项检查等工作。长期以来,专员办与省林业厅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大家使命一致、任务一致,目标一致、工作一致,工作上实现了"无缝对接",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从各自的层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云南森林资源管理水平一直处于全国前列。

      任治忠对专员办长期以来对云南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一如既往支持云南林业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省林业厅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及视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森林云南"建设、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历史重任,在专员办的监督支持下,抓住工作重点,加强联系和沟通,确保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国家林业局、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文彬,厅办公室、防火处负责人参加慰问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