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开展“学习杨善洲、绿化彩云南”维西县杨善洲纪念林暨党员示范林植树活动

2018-08-11 01:30:4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在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云南省林业会计学会、云南山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维西支公司、维西叁疆植物保护抢救有限公司的支持下,2018年4月18日,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与维西县政府、维西县攀天阁林场共同开展了“维西县杨善洲纪念林暨党员示范林”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开展攀天阁国有林场采伐迹地造林植被恢复和美丽乡镇造林活动。此次活动,云南省杨善洲基金会组织捐赠了30万元(其中:基金会自有资金捐赠8万元、云南省林业会计学会捐赠10万元、云南山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捐赠8万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维西支公司捐赠2万元、维西叁疆植物保护抢救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的苗木,在攀天阁国有林场种植了2000亩云杉和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沿攀天阁乡村镇公路两边种植彩叶树3000株(40亩左右)。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杨善洲精神,促进了维西县的采伐迹地植被恢复和美丽乡镇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