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

2019-08-02 12:47:3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各位考生:

现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岗位情况

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招考代码为15399099041001002的岗位,拟招聘工作人员1名,报名人数3人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经笔试,1人笔试成绩182.5分,另外2人笔试成绩0分(系统提示为缺考)。按照《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达不到1:2面试比例,取消该岗位。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所需材料

(一)时间:2019年8月5日09:00-17:00。

(二)地点: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413室(昆明市穿金路金殿1号)。

(三)所需材料:请各位考生带齐招聘公告中关于资格复审所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应聘人员的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三、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19月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