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拟申报建设云南泸西白石岩国家石漠公园公示的通告

2019-08-16 10:34:3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拟申报建设

云南泸西白石岩国家石漠公园公示的通告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荒漠化防治司《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沙漠(石漠)公园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林沙综字〔20191号)要求,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对拟申报建设的云南泸西白石岩国家石漠公园,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并对来信来电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日期:2019816日至2019826日(7个工作日)

二、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87165011300
传真:(087165011300
电子邮件:1362594314@qq.com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处

邮政编码:650224

三、进行公示的云南泸西白石岩国家石漠公园位于红河州泸西县三塘、向阳2个乡镇,总面积2826.97公顷,功能区划图见附件。


    附件:功能分区图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19816

 

附件:

功能分区图

卫星影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