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2019-08-30 08:55:5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9月7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指定地点。

二、地点

云南人才市场一楼服务大厅(昆明市人民中路170号)。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及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考官及工作人员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按岗位统一抽签参加面试,对不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不得穿有执法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或穿戴有特别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五)考生不得将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及父母姓名等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七)面试时请使用普通话。

(八)面试结束后,考生离开考场时,不得带走面试题本及草稿纸。

(九)面试成绩按岗位当场宣布。

联系人及电话: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洪波,0871-65011402。

 

附件: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