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购买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展览服务项目(项目编号:YNSLCJ2019-1001)询价采购公告

2019-10-17 19:55:5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购买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展览服务项目(项目编号:YNSLCJ2019-1001)询价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购买参加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展览服务项目已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委托,对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购买参加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展览服务项目(项目编号:YNSLCJ2019-1001)进行询价采购,诚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展览服务项目;

1.2 项目编号:YNSLCJ2019-1001

1.3 采购内容:

 

序号

产品(项目)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采购预算

备注

1

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展览服务

1

45.69万

 

1.4 项目完成期:2019年103112:00前完成布展工作,于2019年11414:00后按要求完成撤展工作。

1.5 采购要求:整体采购,整体成交。

2.服务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2楼会议厅(具体地点由采购人指定)。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营业执照为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需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声明函

3)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声明函);

4)财务状况报告需提供2018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等相关材料,若成立不足个月的公司则按实际经营时限提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1月至今(含1月份)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复印件(依法免税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6)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1月至今(含1月份)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

7)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声明函);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信用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3.3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

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5.询价采购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9年10月17日起至2019年10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到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医路红塔花园1幢B座702号)购买询价采购文件。

5.2 询价采购文件售价:¥500.00元/份,不接受邮寄,售后不退。

6.询价响应文件的递交和询价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地点

6.1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330分至1400分(北京时间)。

6.2 提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询价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10月23日1400分(北京时间)。提交询价响应文件地点及询价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1号楼1118会议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7.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携带以下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鲜章)前来报名并购买《询价采购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注:如供应商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带来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8.询价采购文件如有变更,将以变更公告的形式通知各供应商代表。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0.公告发布媒体: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官网(lcj.yn.gov.cn

11.本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人: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

人:刘金玲

   话:0871-65011472

采购代理: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医路红塔花园1幢B座702号

人:

   话:0871-68101572      

   真:0871-65818312

   期: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