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任治忠要求准确把握云南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要求

2019-03-29 17:21:0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29日,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治忠要求全省林草系统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准确把握云南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要求。

任治忠认为,林草人既是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又是金山银山的"创造者",在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的进程中,要务必要扛起"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的使命担当 。

任治忠强调,要从4个方面深刻领会加快云南林业和草原建设步伐的重要意义:一是加快林业和草原建设步伐,是筑牢西南生态安全屏障,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态基底。二是加快林业和草原建设步伐,是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基础。三是加快林业和草原建设步伐,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四是加快林业和草原建设步伐,是以"三沿"绿化美化为抓手,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的重要突破口。

编辑:苏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