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开展“学习杨善洲、绿化彩云南”玉龙县杨善洲纪念林植树活动

2019-04-20 02:26:5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弘扬杨善洲精神,促进玉龙县生态文明建设,2018年7月10日,在玉龙县林业局、玉龙县鲁甸乡党委、乡人民政府及云南省巨甸林业局和丽江森龙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与玉龙县人民政府共同在鲁甸乡安乐村开展了“学习杨善洲、绿化彩云南•玉龙县杨善洲纪念林”植树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植树活动,基金会组织捐赠价值40万元的苗木,其中基金会从自有资金中捐赠10万元、云南省巨甸林业局捐赠15万元、丽江森龙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将完成种植国家珍希植物红豆杉、榧木6300株150亩的荒山绿化。这次活动,有力转变了森工企业和驻地干部群众从“砍树人”到“护林人”、“ 种树人”的观念,既保护了森林资源,又在林农的采伐迹地、森林火灾迹地上种植红豆杉、榧木,为丽江玉龙县的绿水青山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