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开展“学习杨善洲、绿化彩云南”隆阳区杨善洲纪念林及党员示范林植树活动

2019-04-20 02:30:3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在与云南程盈森林资源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前期调研规划及合作协议签订的基础上,2018年6月29日,在中共保山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与保山市隆阳区委、区人民政府和云南程盈森林资源开发集团公司共同开展了“隆阳区杨善洲纪念林及党员示范林”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整个活动,得到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和云南程盈森林资源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爱心企业捐赠110万元(其中:基金会捐赠10万元、保山市森林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捐资75万元、保山市东盟构树林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云南保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工程公司捐资5万元)的种苗资金支持。活动的开展将在隆阳区金鸡乡下大寨种植151645株构树,完成种植面积500亩。此项目的实施,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拓宽了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