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广泛征集涉及保护区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2019-05-10 15:11:2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期,为广泛征集涉及云南黄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构筑和谐秀美的新时代"绿色大三角"生态安全新屏障,打造担当有为的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铁军,黄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重点围绕非法捕杀、收购、运输、出售自然保护区内野生动物及制品的违法行为和黑恶势力,对自然保护区内林地、林木及林下资源进行侵占、蚕食或威胁、恐吓、打击保护区工作人员的黑恶势力,保护区管护人员与黑恶势力之间存在利益输送的行为等九大类内容,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发放资料、张贴通告等方式,广泛征集涉及保护区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此次活动共走访群众近1000人次,召开群众座谈全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张贴通告60份。通过征集涉及保护区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此举将为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保护区和谐稳定、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