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洪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深入勐养镇大河边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活动

2019-05-24 10:09:0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景洪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深入扶贫挂钩点大河边村委会开展了一次以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深入推进了"市直机关党组织与挂联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1+1'"聚力脱贫攻坚工作。

    景洪市局以"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林区"为主线,首先阐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要求以及每一阶段的目标任务,讲解了重点打击的十三类黑恶势力,特别是对林区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号召林区党员群众积极坚决揭发违法犯罪行为,敢于同违法犯罪分子做斗争,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林区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而努力。有力提升了双方党组织的功能作用以及工作水平,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林区得到有力宣传打牢基础。

                  

党课结束后,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挂包帮干部深入到自帮扶扶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家中近况,帮助贫困户整理家中的内务,清理环境卫生,畅谈扶贫工作的长短、生活中的点滴,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密切了双方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