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师宗县召开林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

2019-06-19 15:46:1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师宗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各乡(镇、街道)林业办、南盘江林业局、国有五洛河林场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完善痕迹档案的管理,要增加经费投入,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整治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线索核查办理工作机制,对工作中履职不到位、失职失责将启动问责。

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排查及综合整治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林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整治工作,在林业行政、刑事案件办理、森林督查、毁坏林地种植三七、野生动物保护专项行动、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等专项行动工作上取得明显整治成效,最终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扫边治边建。同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资料归档;做好材料上报工作,各乡(镇、街道)、南盘江林业局、木材公司、国有五洛河林场按月上报工作总结、线索排查情况表及综合整治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