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昭通市林草局召开整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推进会

2019-07-01 11:14:1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昭通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全市林草系统整改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推进会,深入研究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扎实抓好全市林草系统反馈问题清单整改销号工作,确保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各县市区林业和草原局分管副局长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6月2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全市林草系统整改问题情况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三是压实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坚决把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传导到底、压实到位;四是端正态度,强化整改措施,坚决把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抓实抓细,改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