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南林业大学与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商谈合作共建事宜

2019-07-30 10:00:3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西南林业大学地理与生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率队到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商谈合作共建等事宜,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相关领导参加商谈会。

经过深入探讨和商谈,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就保护区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科研监测、森林生态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此次合作商谈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5月22日西南林业大学与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举行深化合作座谈会的精神。西南林业大学与云南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的合作,学校可以充分利用保护区的生物多样性的资源优势,建立科研教学实习基地,同时可以充分发挥西南林业大学在森林保护、生态旅游、自然保护区建设、生物多样性、社区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为轿子山保护区科学研究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表示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共建,就开展合作的有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