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云南省自然保护地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2020-05-20 00:00:0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9〕42号)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省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自然公园等自然保护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际重要湿地的设立申报、规划、调整、建设、勘界立标、行政许可和特许经营等工作,建立决策咨询机制,省林草局制定了《云南省自然保护地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拟组建云南省自然保护地专家库,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库专家。

凡具备《管理办法》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填写《云南省自然保护地专家库专家推荐表》,经所在单位出具推荐意见后,于2020年5月26日前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报送省林草局。

联系地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 省林草局保护地处。

联系人及电话:卢国炬,0871-65011672

电子邮箱:ynbhdc@163.com

 

附件:1.云南省自然保护地专家库管理办法(暂行)

         2.云南省自然保护地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室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