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第八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表彰候选推荐对象的公示

2020-09-24 17:38:2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按照《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全联发〔2020〕16号)要求,经省工商联研究,并经州(市)工商联审核把关,拟推荐怒江州泸水银坡春灵种养开发基地、红河州红河县库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楚雄州永仁县哲林实业有限公司(企业排序不分先后)3家企业作为我省参加全国评选表彰候选推荐对象。现作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9月24日起至2020年9月29日止,公示期间请广大人民群众对公示企业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致电0871—65011300。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处

2020年9月24日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