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规范松脂采集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松脂采集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10-23 11:18:3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年来,由于松脂价格上涨,各地出现了幼树采脂、超割面、多割面、超强度、掠夺性等违规违法采脂行为,导致我省森林资源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决遏制违法违规采集松脂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切实筑牢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促进松香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省林草局通过开展调研和组织专家论证,形成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规范松脂采集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云南省松脂采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1.电子邮件:lytlzc@126.com;

2.传真:0871—65016792;

3.信函: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邮编:650224。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规范松脂采集管理的通知》和《云南省松脂采集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6日。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10月23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规范松脂采集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

云南省松脂采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