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党组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0-09-28 15:38:1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分享到:

9月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在京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林草局党组对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为林草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感谢他们在离退休后对林草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会上通报了国家林草局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国家林草局承担着我国森林、草原、湿地、荒漠及野生动植物等自然资源的保护和监管职能,肩负着建设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等多项重大改革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坚持保护优先,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倍加关心和爱护离退休干部,用心用情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

国家林草局党组还向离退休干部送上了国庆、中秋双节祝福。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