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草人要做森林草原防火的表率

2020-10-09 16:43:0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分享到:

9月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司与中国绿色时报社联合开展线下宣传扫码、关注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微信公众号活动,倡导林草人特别是林草机关干部职工在森林草原防火中做好表率,自觉当好防火宣传员。

活动特别制作了森林草原防火公益宣传海报,摆放在国家林草局机关大楼,由工作人员引导大家在早上上班前和午餐时间扫码互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拿出手机“扫一扫”,为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加油助力。有机关干部表示:“带头宣传森林草原防火,保护好来之不易的森林草原资源,既是林草人的职责所在,也是情感所系,义不容辞。”

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微信公众号是全国森林草原防火政策法律与科普常识宣传平台。林草人主动加入关注并进行推广,积极转发分享宣传平台推送的森林草原防火政策法规和科普常识,可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关爱森林草原,守护绿水青山。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