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家林草局线上扶贫馆试运行

2020-10-23 17:58:3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分享到:

国家林草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善融商务合作开设的线上扶贫馆近日试运营。扶贫馆支持广西罗城、龙胜和贵州荔波、独山4个国家林草局定点帮扶县的优质农林产品线上销售,并免除开馆和企业入驻等相关费用,打造“生态美、百姓富”实现通道。

国家林草局发改司与建总行网络金融部组成专班,推进扶贫馆建设,协调4县挂职干部组织当地符合条件的企业与善融商务进行对接,建总行、两省区和市县分支行配备20余名人员负责对接和审查。

目前,国家林草局线上扶贫馆已在建总行善融商务平台试运行,首批多个规格产品上线销售,善融商务平台给予了大额补贴优惠,其他企业和产品通过审核后将陆续上线。国家林草局策划延伸开通林特产品馆,不断开拓产销对接渠道,组织全国经济林等林特产品线上销售。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