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20-12-31 21:18:3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分享到:

12月28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京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为更好地发挥企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行业诚信和企业品牌建设的宣传力度,财纳福诺木业(中国)有限公司、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等作为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企业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去年以来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做法。

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树立企业诚信,创建企业品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督促我国林产工业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环境责任、安全责任,树立在低碳、固碳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社会形象。与会嘉宾对林产工业企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提出希望,进一步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建设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真正做到将社会责任战略与企业发展战略相结合,为企业自身的经营发展,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发布会同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墙材与墙饰分会成立。分会将构建从数据、研究、资源、营销、知识、人才的多维生态服务体系,深度赋能企业,从“让建筑更美好”向“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目标不断努力。同时,分会还发布了中国墙材与墙饰产业诚信建设倡议书。倡议书提出,中国墙材与墙饰企业将不断增强企业的质量诚信意识、法治观念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实现“中国智造”的创新与发展。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