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高级职称

2020-09-30 14:23:4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9月28日,网友吴**通过局长信箱留言提问:

局长好,我是云龙县漕涧林场的一名高级工程师,长年在基层,对正高级工程师的申报事宜不是很了解,希望局里能组织一下申报材料的写作培训。听说,教师口的评审已下放到教育厅,我们什么时候也能在局内评啊。

2020年9月30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答复:

吴**先生,您好!你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省工程系列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评审标准按照《云南省正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评聘试行办法》(云人职〔1999〕161号)执行。具体条件可以网上查询或咨询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目前我局没有关于职称申报材料的写作培训计划。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权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没有下放到各行业主管部门。

如有疑问,可致电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咨询,联系电话:65011402。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