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林草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2020-07-27 13:40:27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分享到:

近日,文山州林草系统干部职工林草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文山学院开班。

会议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提升的机会,要调整心态,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虚心请教同行,充分互动,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家庭生活与培训等多方面关系;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规定,自觉投入参与封闭式培训管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一切培训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要深入思考培训期间的有关问题,确保通过培训能有所获有所提升;要严格服从学校管理,尊重授课教师、管理人员及学校师生。时刻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用良好的学风作风展现林草干部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第一期培训仅仅是全州林业和草原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的开端,之后还将连续举办七期对全州林草系统约750名干部职工进行培训。

通讯员 周仕旺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