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新《森林法》专题学习

2020-07-29 13:05:32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7月27日,玉溪市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以下简称《森林法》)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新平县林草局行政审批与政策法规股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分管林业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了学习。

通过专题学习,帮助职工准确把握今后工作的方向和准则,正确理解、新修订的《森林法》立法原则和基本制度,提高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强调,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立法精神、加快配套制度建设、规范行政许可行为、强化监督检查、提升监管效能、落实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等方面全面贯彻实施新修订森林法的核心要义。

下一步,新平县林草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新《森林法》,并全面贯彻执行,依法履行森林资源保护管理职责,依法行政。

通讯员 朱云柯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