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良县林草局抓实“转提促”专项整治工作

2020-07-27 13:51:24   来源:彝良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昭通市彝良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多措并举抓实“转提促”专项整治工作。

6月19日,召开了“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题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着力解决“庸懒散浮拖”等突出问题,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

成立了“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同时,下发《彝良县林业和草原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活动的具体部署要求上来。

围绕“三问”,认真查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制约彝良发展的因素是什么?怎么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我单位应该怎么做?“三问”;干部职工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彝良干部?怎样做好手中的工作?是否自觉维护彝良的形象?“三问”,认真查摆,深挖思想根源,激发干部工作热情。

彝良县林草局聚焦查摆问题,对照“慵懒散浮拖”问题表现,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督促机关作风效能提升,提升“三农”服务意识。

 

通讯员: 牛长红 李素君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