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2020-07-07 22:31:22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林草局举行了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峻主持。

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治忠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参训党员授课。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会党员佩戴整理党徽、齐唱国歌。参会局领导为7月份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发放贺卡,并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由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治忠领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开班仪式后,任治忠围绕共产党人的信仰这一主题,为全体参训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任治忠深情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艰辛历程,追溯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根、信仰之魂、信仰之守和信仰之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植物王国""动物王国""世界花园",筑牢绿色崛起的基础,演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发展之美、形态之美,当好云南绿水青山的"守护者"这一重要命题,对全体林草人,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使每名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

在家局领导,在局机关办公的各处室、单位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外办公的局属单位有关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省林草局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还将邀请有关专家围绕保密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主题进行授课。

作者:刘峰

编辑:苏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