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新平县林草局认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2020-07-24 14:41:00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分享到:

近日,玉溪市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一行3人,对玉溪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70吨矿微粉生产线临时堆料场项目和横山水库建设项目临时使用到期林地植被恢复情况进行了现地核查。

通过现地核查,发现部分地块植被恢复不到位,恢复效果不理想,需待进一步进行整改。根据核查结果,新平县林草局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在今年10月前对存在临时用地恢复不到位的地块进行种植旱冬瓜、撒播新银合欢等措施来完成植被恢复工作,并要求乡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加强栽后管理,确保植被恢复成效明显。

通过本次工作,有效推动完善了新平县临时使用林地到期项目恢复林业生产条件及开展植被恢复工作,下一步还将加强对临时使用林地项目的监管,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建设,植被恢复工作到位,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

通讯员 周宏敏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