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富源县国有三道箐林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0-07-24 11:43:05   来源: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7月22日,曲靖市富源县国有三道箐林场组织开展“学身边模范,做爱岗敬业林业人”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歌唱共产党,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加了对党的感恩之心,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观看视频学模范的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第三届“富源好人”陈洪飞扎根大山深处植树造林13年,造林30000余亩,拿出全部积蓄修路,带领群众致富等感人故事。激励干部职工更加崇尚林业,热爱林业,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服务生态的昂扬斗志。

此次活动围绕主题,切实做到“我唱、我看、我听、我讲、我议、我行”,让林场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洗礼,见贤思齐,增强了林业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道德意识。全场干部职工将以德为先、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全县生态建设大局。

通讯员 张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