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林草局掀起学习新《森林法》高潮

2020-07-30 18:05:37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以下简称《森林法》)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近期,楚雄州永仁县林掀起了一波波学习高潮。

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学深悟透新修订的《森林法》,把握精髓要旨。

永仁县林草局把学习该法律法规作为提高自身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把新修订的《森林法》列入党委中心学习组的重要学习内容。永仁县林草局召开专题集中学习,对比新旧条款的变化,通过学习新《森林法》,加强对下步工作的部署能力,确保依法行政,切实提升依法治林水平。

新《森林法》知识竞赛活动正在筹备中,鼓励职工充分挖掘业余时间,加强学习,以赛促学。

下一步,永仁县林草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新《森林法》,分门别类做好人员培训,组织开展执法人员培训、中层干部培训、护林员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孙惠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