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继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作风

2020-08-03 10:24:38   来源:德宏州林草局    分享到:

7月30日,在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德宏州林草局邀请退休老同志、在职退役军人、军属、军嫂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向为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林草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退休老同志、在职退役军人、军属、军嫂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军节的由来。战争年代,战士英勇奋战、奋不顾身、视死如归为保护平民百姓、解放战争立下不朽功勋。和平年代的战士,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在抗洪抢险、冰雪雨冻灾害、公共卫生事件疫情防控等时刻,战士们不畏急难险阻,时刻冲在第一线。座谈会以“建军节”纪念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回顾党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高风亮节,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坚定不移地推向前进。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退役军人代表及现役军人家属表示将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林草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减退、奋斗精神不懈怠,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业绩和岗位胜任能力,为推动德宏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杨江敏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