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林草局:送党课到基层 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03 16:42:06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保山市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到观音山林场,以“严守六大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课程结合昌宁县基层林场干部职工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守组织纪律,做组织上的忠心人;要严守廉洁纪律,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要严守群众纪律,做个一心为民的人;要严守工作纪律,做一个谋事创业的人;要严守生活纪律,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昌宁县林草局将以这次送党课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党课精髓,再接再厉把资源保护、生态修复、民生工程等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谋好局、布好篇,全面统筹,奋力推进昌宁县林草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高雪燕 李春晓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