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退休干部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正能量

2020-08-04 15:47:21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围绕保护发展森林资源这一主题,组织开展退休干部就近就地考察活动,邀请退休干部通过视频形式观摩德宏智慧林草建设和珍稀野生动物在线监测成果,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了解德宏州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情况。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退休干部观摩了“智慧林草”及林草信息化建设成果,观看了德宏珍稀野生动物智慧在线监测影像,参观了生态建设成果展。德宏州林草局相关领导为老干部讲授党课,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州林草局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多年来,德宏州高度重视森林生态保护,生态环境日趋向好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效显著,这是把党的建设贯穿林草发展始终,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践创新的成果。

参会的局领导认真听取了退休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退休干部一直以来高度关注林草事业发展表达感谢,同时,希望退休干部们积极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倡导者,建言献策,助力德宏林草事业发展。

通讯员 杨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