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08-05 11:40:15   来源:怒江州林业信息中心     分享到:

近日,怒江州林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六库召开。怒江州科协、州林业和草原局、州民政局、州农学会、州气象学会相关领导和78名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怒江州林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怒江州林学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怒江州林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怒江州林学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怒江州林学会第三届理事、监事。

会议指出,林学会是林草科技工作者和林草科技团体自己的组织,宗旨是促进林草业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新一届林学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怒江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抓好学会的工作。准确把握在林草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找准着力点,转变观念,主动进取,使林学会工作的地位作用更加突出。树立良好形象,准确把握林草业改革发展的脉搏,发扬“苦干实干亲自干”的怒江脱贫攻坚作风,争当“有情怀有血性有担当”的怒江林草科技工作者,为林草业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囊服务,使林学会实现更大的发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怒江州林学会将充分发挥学术团体在科教兴林和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林业生态建设方面的特殊作用,探索学会组织管理的新模式,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林学会工作新局面。

省林学会与州林学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入推广科普,加强人才申报,推进精准扶贫、开展自然教育,搭建好服务、合作、爱心、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的平台,共同为怒江州生态文明建设、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