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林草局开展“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好家教”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6 16:18:24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开展“树家训、立家规、正家风、重家教,共建清廉林草”教育活动方案》通知要求,德宏州林草局参观了州档案馆罗志昌陈列馆和州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开展了以“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好家教”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务实的行动和举措推进州林草原党组“树家训、立家规、正家风、重家教,共建清廉林草”教育活动深入持久开展。

在罗志昌陈列馆,大家参观了罗志昌革命史实陈列室,回顾了罗志昌光辉革命的一生,接受党性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大家了解了民间文学、传统戏剧、传统舞蹈、传统民俗、传统医药、传统手工技艺等众多德宏经典非遗项目,感受到德宏丰富的非遗文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德宏州林草局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和家风,进一步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新时代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通讯员 晏祥文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