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蒙自市林草局积极参加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2020-08-12 17:04:20   来源:蒙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红河州蒙自市林业和草原局12名志愿在蒙自市南湖广场参加了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活动当天,蒙自市林业和草原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宪法》《森林法》(新修订)《种子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等法律和法规的宣传。

活动中,向群众发放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湿地保护条例、植物检疫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单1500份、宣传环保袋500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保护森林资源的意识。

通讯员 吴乐云

编辑: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