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红河州石岩寨林场:“三个一”推进《民法典》宣传学习

2020-08-13 10:52:27   来源:红河州石岩寨林场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民法典》的宣传教育,突出抓好林场工作人员学、用、宣传《民法典》的能力。近日,红河州石岩寨国有林场通过开展“每人一本书、每周一小时、每月一交流”三个一活动,确保全场人员主动学,深入学,做到学出效果,学以致用。

每人一本书

林场工会组织专人采购发放《民法典》60册,做到户均一册。林场领导带头宣传、带头学习、带头推进,为《民法典》的贯彻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每周一小时

干部职工自发开展了“每周学典一小时”活动,利用每周五早上8点前或者下午6点之后的时间,结合法宣学习等方式学习《民法典》一小时,自行学习打卡“民法典”,掀起学习热潮。

每月一交流

结合场支部每月的党小组例会时间,干部职工自发一起就本月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讨论、发言,大家一起就理论与实际工作生活中的事例进行剖析,不断把《民法典》学习推向深入。

《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此次,红河州石岩寨国有林场对《民法典》的学习活动,有利于林草职工达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最终目的。

通讯员 李丽琼

编辑:杨琦